同里亲子度假酒店

时间:2019年6月1日-6月2日
人数:4大2小
人均:1000元左右

上海同里 是比较近的,从嘉定出发,大约1小时20分钟。六一节给小朋友们一份快乐的旅程作为🎁

同里 湖度假村二期亲子酒店
划重点:
1.建议工作日安排时间入住,价格节假日是平时的60%左右,当然节假日气氛也会更浓厚;

2.酒店check in时间为下午2点,请合理安排就餐和宝宝午休时间。

3.酒店提供畅玩项目:一期旁游乐园,旋转木马,乐高积木,游戏厅;二期酒店一楼游乐园,沙池,涂鸦墙,下午三点大厅宝宝手工DIY活动以及亲子游泳池(需要佩戴泳帽,晚上10点关门)。以上项目都没有收费。其他增值项目可以自己考虑是否购买游玩。

4,酒店餐厅:
(1)度假区内的 同里 一号,味道不错,环境优雅,打四颗星,适合作为一顿大餐。
(2)二期晚上的自助节假日188一位,菜品齐全,刺身,海鲜,当季菜肴,甜点,面食,中式西式日式都算是有涉及,还有人偶送礼物,很有趣,总体可以打三颗半星。
(3)二期早餐自助也还中规中矩,比较丰富,打三颗星。

5. 同里 湖景观区,5点15分可以免费入园,我们没有安排晚上时间,白天的收费当场是100元每位,60岁以上凭身份证50元,江浙沪户籍也可以打八折;大家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可以提高性价比。

总体:这就是一趟童年旅程有闪光记忆点的旅程。大家都保持一份童趣,也许也能一起感受到这份纯纯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