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28-7/4香港-克拉克-长滩不一般详细
2013-07-27发布 10489浏览
去年的烟花Lv6

第一次写攻略,是因为答应潜水群的网友了,言出必行啊!喜欢旅游的我看过很多攻略,也习惯做足功课才出门,到自己写就感觉很困难了,这三天在想,该怎么写,想来想去我觉得好的攻略是实在的内容能帮助到童鞋们的,这功课可是汇报的很详细的哦!希望对去 克拉克   和游长滩的童鞋们有帮助。

* 不要说我
 1)PP拍的烂,都是用手机拍的,很多图都是在微信、微博上弄出来拼的;在努力学习怎么使用单反中
 2)很多PP都有微博水印,因为回 广州   后把手机PP备份到电脑了,随后就删掉手机中的PP了,谁知没备份 成功

我的心安放在这座城市,这里有那么多关心我的朋友、爱我的人。
 为了能在这座城市里呆下去,需要出去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气,体验一下不同的环境。

这次 菲律宾   是绝对的冲动。

6月22号群里一美女说想着去长滩,我一口答应了,并做好被捡的准备。然后,着手安排好手上的工作,并在23号就定了票。

24号至27号一直被各方亲朋好友劝不要去,捡我的人机票信息传递错误、没做任何计划、中菲关系、雨季等等。还是很固执的定了第二站的票,并开始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