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寒冷 | 且浪漫的魁北克城 - Je me souviens
2019-06-04发布 784浏览
生如夏花Lv7

• 出发时间 2019-05-17

DAY1 - 5.17 | 假装高档了一把

周五早上起了大早向 魁北克 城出发,乘坐Montréal ➡️Ville de Québec的VIA Train。车上环境很舒适,位置很大,灯光很暖。路程大约三小时,上午十点左右抵达目的地。

▼ Gare du Palais是很小的一个车站,但是通过装修就能看出一下子和城里别的地方的不同, 魁北克 城的风格一下子就映入眼帘了。

Gare du Palais 点击查看大图

从车站乘车先去 *** 放行李,因为经费有限,定的不是市中心的民宿,每天需要乘公交车往返。
买票的小插曲:到了公车站前后左右找了半天也没看到有卖票的地方,问了工作人员之后才知道便利店里可以买到车票。神奇,小小的车站里藏了一个小小的便利店。

▼ 车票

Gare du Palais 点击查看大图

▼ 第一个去参观的Notre-Dame de Québec Basilica-Cathedral,真实的每个地方都有一个圣母院, 蒙特利尔渥太华魁北克 城。只是曾经山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蒙特利尔 的北美最大教堂不是盖的)

魁北克圣母圣殿主教座堂 点击查看大图

▼ 虔诚的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