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之旅6
2019-06-05发布 240浏览
安妮Lv35

终于取到了车子,对于不习惯左侧驾车的我们,第一天出行还是很紧张的。尤其在这种狭窄的路上开车。遇到对面行驶的车辆大家都是互相谦让。一次当对面给我们让车时,先生为了表示感谢,举手打招呼,差点把车撞到左侧的墙上。接下来的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提前警告先生不许举手打招呼🤪🤪🤪。

法尔茅斯 向北方向行驶大约20分钟便到达 康沃尔 最大的植物园Trebah Garden 特勒巴花园这个植物园已存在于 维多利亚 女王时代。人们可以一年四季来这里参观游玩。特勒巴花园位于赫尔福德河的岸边。在这个亚热带的花园里, 木兰 花,山茶花和超高有100年的杜鹃花在春天里争相绽放。 巨大的猛犸象叶子是夏天的一个特别景观。而在我们秋天来的时候,五颜六色的绣球花占领着主导地位。甚至于在冬天也有南半球的开花植物不会让游人失望。
当我们徜徉在茂密的竹林之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丽迷人的景色时,希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不动!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花园,可惜手机不能拍出美景,只能贪婪的用眼睛去收集,然后刻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