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车七团眯眯哥自驾游古郎洞
2019-06-09发布 589浏览
眯眯哥Lv16

• 出发时间 2019-06-07

古郎洞位于 四川 盆地与云贵高原结合部的 古蔺 县东新镇,距离 古蔺 县城52公里,洞内景观奇特,暗河密布。全洞共分上、中、下三层,洞中有洞,洞中有水,洞内面积近60万平方米,地下暗河长达数十公里!

由国内专业团队设计的古郎洞灯光迷离,色彩斑斓,用灯光凸显出洞穴的幽、绚、险、奇。再加上天然形成的自然景观给大家带来绚丽的视觉体验。

除此之外还有深蓝魅影、 希腊 神庙、普贤赐福等三十多处地质景观  。因为看过了 织金 洞,芦笛岩这种顶级洞穴,对洞穴游沒抱多大的期待,但古郎洞别具一格的风格,给我太大的惊喜和震憾,绝对值得一游!国家级AAAA级景区 古蔺 县古郎洞欢迎你!(同时 古蔺 还有三个国家级AAAA级景区,原始森林黄荊老林,四渡 赤水 太平古镇,苗家风情大黑洞。 古蔺 山美,水美,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