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欧洲不会被掏空钱包的又一好去处
2019-06-09发布 602浏览
松鼠冬冬Lv26

• 出发时间 2018-09-09

第一次 波兰 之旅,选择了首都 华沙 ,顺便和几年未见的友人小聚。

先展示一下个人感觉不怎么好看的 波兰 货币 - 兹罗提

不能错过的华沙老城

老城几乎是每一座 欧洲 城市的精髓, 华沙 老城也是我休息一晚后的第一个目的地。本来是准备好了略悲怆的心情的,毕竟这里曾经被 德国 侵略者几乎夷为平地,然而展现在眼前的老城的纯粹的美,让我除了沉浸在其中一点点欣赏,忘了所有其他的情绪。也因此,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会选择不同的时段,来这里漫无目的地转转。

在老城逛是不需要做很多攻略的,因为每一处都能感受到它昔日的辉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也是实至名归。老城最有名的景点包括:老城集市广场、美人鱼雕像、玛丽居里博物馆、城堡广场等。

老城及周边街巷的夜景也是很美的。入夜后,老城少了些白天的熙熙攘攘,但依然人来人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