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小径湾 遇见最美晚霞
2019-06-09发布 3018浏览
EstherLv6

• 出发时间 2019-06-08

这次端午小假期,来到 深圳 周边 1h达的 惠州 华润小径湾,原本只是想去骑沿海绿道,却没想到遇见意外惊喜,美丽的晚霞。去到小径湾跟朋友最常念叨的是,这里真的很适合养老
好啦!说一下,我这趟安排。

交通:从 深圳 北做高铁到 惠州 南,再打个的士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离 深圳 非常近,交通也是比较方便。

住宿:由于这次去是端午节,朋友说民宿会住得更舒服,价格也更实惠,所以就从小猪民宿里找。
那边住的基本都是在小区里面的。我们住的是碧桂园梵高的海,在19楼,价格在一百多,可以看到海,只是被前面小区挡住一些。想要真正无遮挡的可以找小径湾观海轩。
再来说说我们住的,个人觉得非常适合一家人,可以自己煮饭吃,洗晾衣服都很方便,而且我们房 东非 常好,因为要退房那天没有人入住,我们直接住到下午三点钟左右才退的房。

吃饭:因为都是住宅区,所以饮食价格还是可以,而且海边也有华润万家,买东西也很方便。
原本是打算自己骑车去霞涌海鲜市场买海鲜回家自己蒸,结果因为时间赶不及就没去。所以这块就不知道啦!
还有一点,那个木屋烧烤,人多的时候还是算了,端上来基本都只是温的,不像现烤的。

上图:自己煮的。

沿海绿海:总长5公里左右,很漂亮很漂亮,山的另一头就是霞涌(也就是可以买海鲜的地方)不过骑车去买时间长的话就不划算。
然后小径湾租车点: 喜德 盛(在华润万家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