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带着猫老师去巡礼夏目友人帐(一日·人吉)
2019-06-10发布 541浏览
IreneHui^^Lv15

• 出发时间 2015-08-19

🌟本游记写于2015年(搬运过来自己马蜂窝这个新号😂)有可能现在部分攻略资料已经产生变化 请各位确认后再利用出行

前言

💡照片都是用疯6拍的 所以渣质量_(:з」∠)_ 但是如果你要转载还请事前告诉一声哦
💡本次巡礼利用的都是公共交通 包括JR 九州  以及 產交巴士
💡利用的票卷为 JRpass(全国版) 以及  熊本 わくわく一日券( 熊本 縣內版)
💡本次巡礼点主要有 JR人吉站&站内所 天狗桥 晴山巴士站 雨宫神社 田町天满宫 以及 JR大畑站

巡礼第一站:JR人吉站&站内所

这次住在 熊本 的superhotel 所以要一大早就去搭JR从 熊本 过来人吉!其实如果预算充足的话 我会建议直接住在人吉 人吉的温泉还蛮有名的

而且每年8月中旬会举行人吉花火大会 并很有可能会和夏目友人帐联动 会有限量海报之类的纪念品贩售哦

第一个巡礼点是人吉站:站内所可以拿到巡礼地图 以及 可以盖到第一个巡礼章 而且墙上贴着巡礼相关场所的情报 可以参考

JR人吉站 点击查看大图

巡礼第二站:天狗桥

从人吉站出来直直地走 过了人吉桥之后 就可以找到 人吉桥公车站 可以搭车去到天狗桥了

人吉这边的公车真的不多 同一个站大概每天只有两三班车 所以一定要提前查好时刻表 不然错过了就没啦

而且公车是不会像铁路那样准时的 所以要耐心等久一点 司机大叔们都超nice的 如果你不确定有没有搭对车 你可以在上车的时候问司机大叔会不会到那个站哦大概半小时车程就到了天狗桥了 这边公车站有点荒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