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三日游—尧山风景区、大峡谷漂流、六羊山通天河景区
2019-06-10发布 5336浏览
灰色的天空Lv20

• 出发时间 2019-06-07
  • 人物 带孩子

行程总览

利用端午节三天假期去了尧山风景区,第一天中午到达,到尧山大峡谷漂流,晚上入住尧山风景区农家,第二 天全 程爬完尧山,晚上入住六羊山通天河景区门口的农家,第三天休闲逛完六羊山通天河景区,中午返程!

做的功课,百度了往返全程,单程约490公里左右约5个小时的车程,于是于第一天凌晨三点出发的,中途困了,在服务区休息了两个多小时,到达大峡谷漂流约在十一点多,这样能赶上漂流的时间节点!三天三个景点之间的距离都很近,自驾方便很多。
关于交通住宿:自驾游,景点选好比啥都重要,剩下的直接交给百度地图了, 鲁山 附近以尧山—中原大佛五A景区为点,旁边很多很多旅游区,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好景点!因为主要是山区景点,距离城市较远,就没选择城市为夜宿地,其实景点附近也有不少星级酒店,为了省钱就直接选择了景区最近的农家住宿,费用不高,吃的也是农家,感觉 鲁山 这边农家 乐都 很实在,没有宰客户,价格合适!

尧山大峡谷漂流

先介绍下尧山漂流,尧山周边有六个漂流点,尧山大峡谷漂流、尧山军事漂流、尧山天河漂流、尧山梦幻漂流、尧山第一漂漂流、豫西大峡谷漂流,据当地人说,这六个漂流都是一个老板
我选择的是尧山大峡谷漂流,毕竟是4A景区,其他几个漂流应该也不错,尧山大峡谷漂流开始时间是十二点半开始,直接导航到漂流下码头,来的早,一个人都没有

尧山大峡谷漂流 点击查看大图

孩子睡的这个地方,在未来的三个小时会人满为患,漂流完的人在这上岸
按我的想法,下码头有免费去上码头的区间车,自己的车停在下码头,换洗衣服都在车上,上码头漂流下来,直接就能换洗了,可看到没人,有点蒙圈 ,工作人员都在吃午饭,上前问了一下,说一般区间车要两点多才能来,天,那我不是要在这等两个多小时?工作人员又说有摩托可以送过去上码头要收费,一问要五十块钱 ,干的你两个小时哇,有点等不及,又不了解状况,情急之下就驱车去了上码头,在这里说明一下,完全可以在这等区间车,因为十二点半上码头人最多,而两三点后上码头漂流的人已经很少了,最最主要的就是下码头放车,漂流完就可以换洗,这个真心方便
驱车来到上码头,景区内有小型停车场,停车费10元,出门收取,漂流票价一人160元,拿着票去领救生衣和头盔,然后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