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风.花.雪.月的北海道之旅
misakyLv12

• 出发时间 2019-06-07

起意

最近加班严重,灰常需要调剂下心情,刚巧又值端午,就在行程开始前一个星期多临时起意定下这个行程。
手里有三年往返 日本 签证,看看 京都 ,看看 冲绳 ,还考虑了一下 四国 ,最终还是 北海道 的3400的机票价格相对美好,就酱紫定下了。
一个人的旅行无关行程(●°u°●)​ 」为了弥补二月份来 北海道 的遗憾,两个目的地: 函馆富良野 。左右看看行程, 函馆 实在太远了,第一天要6点多才能到,如果只在 函馆 住一晚,第二天中午就转去 富良野 的话着实紧张,又考虑 富良野 的花季其实在6月底之后,薰衣草更是在7月,果断放弃 富良野 安安心心的待在 函馆 好了。
杭州 —新千岁— 函馆札幌杭州 。完美

行程准备

4天的行程
DAY1: 杭州 飞新千岁,新千岁转JR到 函馆 ,宿 函馆
DAY2: 函馆 溜达,宿 函馆
DAY3: 函馆 再溜达 , 函馆 乘JR到 札幌  宿 札幌
DAY4: 札幌 乘JR到新千岁,新千岁飞 杭州

只需要:
一张签证
一张3Days的JR PASS
一张4Days的 日本 电话卡

PS: 函馆 来回指定席的票价要16000+了,还是JR  PASS划算;对于电话卡还是WIFI ,对于喜欢用Google maps的人当然还是选择前者了。
哦对,去 日本 还是提前买个盖章本子吧,各处都有盖章的地方,收集控无法抵抗

行程干货

交通

1)远距离交通靠 日本 本土APP:换成案内。能查到地铁,JR,公交等换乘信息,还有准确的时间很实用。建议在Google play下载,需要使用日文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