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肯霍夫—人生不能错过的花展
Tatti.Lv25

• 出发时间 2019-04-05

☀️前言

来到 荷兰 ,又恰逢4月,马不停蹄地来到库肯 霍夫 公园。爱花之人绝对不能错过,看过 荷兰 花展之后瞬间觉得其他花展都弱爆了……

🌹库肯 霍夫 公园位于 阿姆斯特丹 近郊盛产球根花田的小镇 利瑟 ( Liess),也是每年花卉游行的必经之路。库肯 霍夫 公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公园。

安排在库肯 霍夫 的时间是一天,事实证明公园真的看上一天也看不完,真的太美啦!以至于我要单独写一篇游记,因为照片真的太多了!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一大早来到库肯 霍夫 ,拿着网上购买的门票扫码进园。
🎫门票:18欧
🕗时间:8:00-19:30
🌹2019年花期:3月21日-5月19日
🚗交通:自驾

🌷进园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库肯 霍夫 公园内郁金香的品种、数量、质量以及布置手法堪称世界之最。公园的周围是成片的花田,园内由郁金香、水仙花、风信子,以及各类的球茎花构成一幅色彩繁茂的画卷。园中各类花卉达600万株以上,还有很多难得一见的珍稀品种。每年的春天,这里都将举行为期八周左右的花展。

公园很大,可以自己选择游览路线。进门可以领取小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