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世纪公园自驾游1日
2019-06-12发布 2815浏览
崂山顽石Lv40

• 出发时间 2019-05-07

青岛 城阳 世纪公园(奥林匹克雕塑公园)是 青岛 城阳 区以植物观赏、名花展示、开展植物绿色文化科普教育为主要功能的观光游憩公园。
公园占地占地43万平方米(645亩),其中绿地29.8万平方米,水面12万平方米,道路2.48万平方米,建筑0.5万平方米,广场3.42万平方米,公园内栽植植物260余种,乔灌木10万余株 ,建有三山、 三岛 (枫岛、桃花岛和观景台?)、一水(北溪水)、一湖(南湖)、一滩、十六个植物生态景观园。
2009年,为纪念 北京 第29届奥运会而更名为奥林匹克雕塑公园。
城阳 奥林匹克雕塑公园位于 城阳 区中心,有东西南北四个大门。
2019年5月7日,几位朋友相邀,自驾游览。 青岛 崂山 区到公园距离约28公里。车程30分钟。公园南门无停车场,我们在西门停车场停车,经西门进入园区,依次游览主景区-南湖、东大门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

城阳世纪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崂山 区到 城阳 世纪公园的路线

城阳 奥利匹克公园-西门

城阳 奥利匹克公园-景点分布图
南湖是奥林匹克雕塑公园的中心,有小径、小桥通向湖心小岛和观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