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阿尔巴尼亚旅行系列之 地拉那和培拉特
2019-06-13发布 1115浏览
侯鸟Lv20

• 出发时间 2019-05-26

阿尔巴尼亚 是一个位于 欧洲 东南部,巴尔干半岛西南部的国家,人口300万。

我国援助 阿尔巴尼亚 25年,从五几年到七几年,那个年代共计100多亿。 阿尔巴尼亚 从六几年开始每年向联合国提交议案,终于让 中国 在1971年10月进入了联合国。

阿尔巴尼亚 西隔亚得里亚海和 奥特朗托 海峡与 意大利 相望,南面则与 希腊 接壤,东临北馬其頓, 东北科索沃 ,北接蒙特内哥罗( 黑山 )。

地拉那 Tirana

2019年5月26号从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飞来 阿尔巴尼亚 首都 地拉那 Tirana。那些有点年龄的人都还记得 中国 人民帮助过他们。

人口80多万,全国第一 大城 市。
春天的脚步又后退了,最高23度。

因为和 意大利 隔海峡相望,这里 意大利 餐厅挺多。

其实阿的食物跟 意大利 味道区别不很大。
第一顿吃披萨,但我自己感觉火候轻了点,味道还是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