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随记
独钓寒江雪Lv45

• 出发时间 2019-06-12
  • 人物 其它

午餐(又名午饭、中餐、中饭等等),是指大约在中午或者之后一段时间所用的一餐。在 中国 大陆,午餐最佳时间通常是是十一点半到一点,一点之后就不适合吃午饭了。
        现代研究证明,在早、中、晚这三段时间里,人体内的消化酶特别活跃,这说明人在什么时候吃饭是由生物钟控制的。中午12点后是身体能量需求最大的时候,肚子咕咕叫就是在提醒大家要吃午餐。
        我们老两口陪孩子做完体检后,早已过了吃午饭的时间,已没时间回家从容备餐了,所以就在离家不远的洛溪食街里面找了家 东北 菜餐馆——北方家宴(洛溪店小天鹅饺子馆)。

以经营 东北 菜为主。主食以饺子为主,地道口味。招牌菜式有“酱龙骨,大苍蝇,大拉皮,红油牛肉”等。当然是改良过的 东北 菜,真正的 东北 土菜,外地人未必能接受的了。

该店位于 番禺 区洛溪 新城 洛溪食街C1-5号,离地铁站很近。在渔人码头对面。饭店有人召唤你路边停车。

孩子说,这家店没装修之前来过的,这次来了看到环境好了很多,吃起来也更有胃口了。

环境不错,装修的古色古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