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香山城堡

• 出发时间 2019-06-04

如何抵达

地 址: 海南屯昌 县屯城镇加利坡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

自驾游( 海口 出发)
   从 海口 出发,沿中线高速方向行驶50分钟左右在74公里处“坡心—南坤”路口下,沿南坤互通的方向行驶1.3公里,根据指示牌就会到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
乘车
1. 海口 汽车总站(有至梦幻香山的直达车)→坐 海口 →( 屯昌 )南坤省汽快车→中途在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下车
2. 琼中 汽车站→南坤路口(光明加油站)→大巴车(南坤或黄岭)→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

女孩的城堡

梦幻香山,占地650亩,是一个集农业种植、乡村休闲游、香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园区,全程体验“看香山、走香道、闻香气、品香茶、吃香餐、购香物、采香果、结香缘”。在园区四季均可观赏大片的醉蝶花、薰衣草、翠芦莉、格桑花、万寿菊、百日草等鲜花田,以及沉香、澳洲茶树、柠檬香茅、迷迭香、薄荷等上百种芳香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