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小姐的慢生活之回到世界最初的模样(非洲坦桑尼亚、津巴布韦)
2019-06-14发布 39838浏览
果小桃Lv45

• 出发时间 2019-05-10

是的,我又来 非洲 了。

去年第一次踏上 非洲 大地,自驾在 纳米比亚 的路上,每天都被美景暴击,每天都燃到爆炸,每天都要发出一百次感叹:这里真的好 非洲

纳米比亚 ,眼前所见的是蓝天,白云,肆意生长的各种植物,或在骄阳下偃旗息鼓,或迎着烈日昂首,在这里没有城市的任何影子,想高歌就高歌,想大喊就大喊。一切,都是自由、原始的模样。

虽然之后又去了 欧洲东南亚 ,充满秩序感和艺术感的城市让人感觉很美,虽然很美,比起 非洲 总是差了那么一点。

纳米比亚 之行过去一年多,至今都存放在大脑皮层显著位置,一波动就开始整个大脑发麻,一个小念头不断得在诱惑我,再去一次 非洲 吧,再去一次 非洲 吧。

记得,在去年的 纳米比亚 游记里,我写下了一段话:两个在城市里被圈养惯了的人,突然就这样被扔到了大自然,像洒脱的兔子,才发现,这才是大自然本来的模样。

这一次,我们又把自己放到了大自然,变成洒脱的兔子。

这一次,我们去 东非

做了一个三分钟的视频,所有的精华(包括撸 狮子 )都在视频里,不想看游记就直接看视频吧~~~

在塞伦盖蒂大草原,做一群快乐的狗仔队

《孤独星球》说,当许多人想起 非洲 的时候,他们事实上想起的是 坦桑尼亚 。看《动物世界》长大的我们,对 非洲 的印象,其实就是对塞伦盖蒂大草原的印象。

一说到去 非洲 看动物,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你要去 肯尼亚 吧,为什么我要选择去更冷门的 坦桑尼亚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