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eriffa 西班牙之旅8
2019-06-14发布 207浏览
安妮Lv35

01.05.2015 Las Galletas

今天的计划就是不做任何计划。游泳,晒太阳,睡懒觉。结果还是被先生带偏了轨道,说要去另外一个小城的海滩,看 灯塔
没有其它的任何准备,没做功课就出发了,就为了要看 灯塔 。在酒店叫了出租车,只花了5个欧元就到了Las Galletas 的海边,一路风景优美,沿着蜿蜒曲折的海岸线,走走停停,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爬涉, 灯塔 仍然远在天边,当时烈日炎炎,女儿们也没有做太多的防晒保养,没有水,没有零食。就在我们衡量原路返回还是继续前行时,遇到了路人,听说离 灯塔 已经不远了,坚持到了目的地, 如果原路返回还需要两个小时,打算向着相反的方向走,可以尽快找到路口,就能叫到出租车,结果是走偏了路。迷失了方向的我们,在粮尽水缺的情况下, 先生说有些头晕,差点要晕倒。真是无法想象,在这种看不见人影的地方,那么大一个人晕倒了会怎样。没有过的狼狈,因为心疼女儿,先生又感觉愧疚不已,安慰了先生,又鼓励女儿们坚持无论怎样都得找到路口,又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跋涉终于走到了一个庄园,善良的庄园主用车子把我们送到大路口,帮我们叫了出租车,给我们买了水,叮嘱我们不要动,等待出租车。喝了清凉的水,补充了能量,被出租车送回了酒店! 人累到就想倒地就睡。这一次历险真是难忘。又发现英语根本没帮上忙,互相听不懂。原以为先生的 意大利 语可以在 西班牙 畅通无阻,现在才知道 意大利 语和 西班牙 语差远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