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皖K
2019-06-15发布 525浏览
伊斯坦布尔的猫Lv5

• 出发时间 2019-06-15

本周是考试周我也没能幸免,考试的事儿就不说了,都是眼泪。
昨晚绿皮车到了 阜阳 ,自己与 安徽 有着不解之缘,在这里有着很多故事(当然不是你们想听的那种故事), 合肥宣化亳州 …我一直坚持低成本出行,酒店住的一般,卫生和隔音都很差,半夜两点多被一群学生吵醒,估计是喝多了,我穿上衣服去拍了门,一开门一屋子青春靓丽的男男女女,和我一副老阿姨的怨气脸真是鲜明对比。。一晚上没睡好,加上生理期,第二天强撑着出了门。

阜阳河南 很近,口音很接近,可以说是轻柔版的 河南 话。饮食没有什么特色,南不南北不北,土不土洋不洋。卷馍是 阜阳 的特色(其实也是我们 河南 的吃法),最有名的是田三卷馍,点单的时候我有点懵,竟然还可以加料卷红烧肉…我点的是普通的,配菜无非是爽口的绿豆芽和黄瓜丝等,卷好拿在手里感觉有至少两斤的分量,吃的费劲,吃了一半看到隔壁桌的才知道,其实是要把它放在碗里,筷子夹着吃…

下午四点正事儿就完结了,回 北京 的火车是晚上11点,这个期间可以好好溜达溜达这座城市,交通工具为共享自行车,而且骑到了哈啰单车的电动版,耶。先吃个晚饭吧,一家比较有名的店:大 阜阳 格拉条,到了 阜阳 不吃格拉条等于白来!格拉条可以理解为拌面,面是现压的,韧劲儿十足,配上荆芥和花生酱让人幸福,我吃了三分之一,胃还要留给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