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 Place-羚羊谷 马蹄湾
2019-06-16发布 326浏览
n_nLv13

• 出发时间 2018-12-31

记得大概十年前,看到朋友去羚羊谷拍的照片,就被那景色深深地震撼到了。天呐!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地方!阳光穿透间隙照到谷底,折射出绚丽多姿的色彩,神秘又壮丽!
哈哈哈,圣诞假期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去我的Dream Place了
羚羊谷位于印第安人保护区,自然的奇幻美景是游客们的“地下天堂”,但天堂需要印第安导游的带领才能入内。一定一定记得提前预订,尤其是旺季,提前一两个月都不为过。应该是全年开放的,只有天气不好的时候会暂时关闭,分上下两个峡谷,游客一般去上羚羊谷,听说下羚羊谷更适合拍照。
这些照片都是用手机拍摄的,没有滤镜也有没有修片,都是最最真实的样子。
去的那天正好赶上大雪, 亚利桑那州 是沙漠气候,这是5年来的第一场雪❄️,欣赏到了不一样的风景,真的是很幸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