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国民俗村&龙仁滑翔伞体验篇

• 出发时间 2019-06-07

哦吼 我又来带你们“网游” 韩国
这次我的活动范围是在 韩国京畿道 龙仁市
活动分为两天,Day1是去 韩国 民俗村,Day2是体验滑翔伞!
对你没有听错,龙仁就有滑翔伞!话不多说,带着我的组员们搞起来!

韩国民俗村 冲鸭!

要说想观澜 韩国 传统民俗民族文化,我的首选推荐就是 韩国 民俗村了!并且离 首尔 市区并不算很远,坐大众交通(地铁、公交)就能到达。

我们的运气是真滴好,到达这里刚好下完一场小雨,天气不冷不热游客也不多!在正门旁边就有入场票的。
门票分为两种:
1.带体验娱乐设施的(里面有类似娱乐场的地方,但是项目不多,带小朋友的可以买)
成人费用是2万8千韩币/人,折合人民币163元左右。
青少年费用是2万5千韩币/人 折合人民币146元左右
2.普通入场券(我们所买的)
成人费用2万韩币/人 折合人民币120元左右
青少年费用为1万7千韩币/人  折合人民币100元左右
儿童费用为1万5千韩币 折合人民币88元左右

身为一群吃货,买了门票进去就看到有卖鱼饼热狗的。喜欢吃 韩国 热狗或者鱼饼的朋友一定要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