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攻略:锡切斯小镇:美酒美食沙滩派对的盛宴
2019-06-17发布 788浏览
路遇Lv16

巴塞罗那 看风景,品尝美食,参观教堂,感受历史,不过除了这些,我更想带你去历史悠久的酒庄参观一下,听听红酒的发展史,再品味品味红酒的醇美。
红酒文化探寻:桃乐丝酒庄

早上从 巴塞罗那 出发,前往著名的红酒产地——桃乐丝酒庄。65公里的距离只需要短短一小时的车程。

桃乐丝酒庄(Torres)于1870年创建,但桃乐丝家族早在17世纪就开始在佩内德斯古老的 加泰罗尼亚 (Catalonia)镇酿造葡萄酒。时至今日,桃乐丝已然成为 西班牙 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桃乐丝”几乎成为了 西班牙 酒的代名词,物有所值的品质可以说是 西班牙 酒的荣誉标签。
当地人tips:
门票:10欧,有中文讲解,不是随时都可以参观
锡切斯 小镇之旅
享用完美酒,就到了悠闲的午后时光,下一站我们将前往 锡切斯 小镇。 锡切斯 距离 巴塞罗那 只有30分钟车程,是一个海边小镇它紧邻着美丽的海滩,这里也是 西班牙 夏季最大最繁忙的海滩之一。

锡切斯 以其对LGBT的友好和世界著名的恐怖电影节而闻名,在这里,你可能无法避免壮丽的海滩人群,不过你能享受到无比热闹的夜生活。在海滨和老城区,你会看到很多餐厅在向你宣传他们的新鲜鱼类,还有丰盛的海鲜米饭,如果你禁不住诱惑,就干脆去大饱口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