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浪漫泡泡屋中做一场粉色樱花梦~
2019-06-17发布 935浏览
小小琪妈妈Lv45

• 出发时间 2019-06-11

前几日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句话:“少女感”的本意,并非指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子,它意味的更多是经历了世事沧桑,依然选择做一个轻盈新鲜的人。

轻盈且新鲜,之于心态之于生活。

为了这样的少女感,我读书、运动、旅行,时刻给自己腾出成长的空间,拓展自己的边界,挖深自己的深度。在人潮中,热气腾腾的生活;于安静处,寂静生长。

我喜欢波澜壮阔的雄伟风景,也爱润物细无声的小荷才露尖尖角;能在五星级酒店谈笑风生,也享受偏僻乡间茅草屋里那一抹透亮的星光......不管环境如何,心态才是快乐的遥控器。

偶然在社交平台看到一家美丽的泡泡屋,梦幻透明的泡泡,简约MUJI风,还有唯美浪漫的樱花海......这简直就是我梦里的那方净土,于是拎起行李,开动汽车,有梦就要去追。

这间泡泡屋民宿有个好听的名字叫樱空宿,位于 南京 江宁 美丽的谷里双塘社区。从市区驱车半个多小时即可抵达。红色的楼房、白色的石子路、粉色的樱花海、黄色的变形金刚,偌大的僻静乡野就这样摇身一变成了万千少女圆梦的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