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经典一日游
2019-06-17发布 1698浏览
罗布泊Lv8

• 出发时间 2019-05-11

时令已进入初夏,周末,阳光明媚,天空如洗,邀几好友,随心所欲,进行 内丘 休闲游,想不到一天下来,我们竟然游出了一条经典的 内丘 一日游线路,让同行者欣喜。
        我们先驱车往西,一路风景如画,透过车窗,两旁的青山,散落在沟底的村庄像一幅幅画廊向你展开,大家像脱笼之鹄,身心愉悦。
       我们前往行程的第一站一一鹤度岭长城,越往西走,海拔越高,过白鹿角后,大山变为红色,像一堵堵红墙,仰望兀立而起的千仞丹崖,壁立如削,其顶莫能仰止,远远望去, 赤壁 丹霞,峰林如剑,峭拔云天,蔚为壮观。

过鹤度岭隧道向南拐一千米,便到了鹤度岭明长城遗址处。鹤度岭位于晋冀交界处,是明长城著名的险关口隘,它历代作为军事要塞,是通往 山西 的重要关口,是著名的“太行八径”之一,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天险,好像鹤立鸡群。巍巍群峰,高耸入云,直插蓝天,仰望成蓝天一线,上看悬崖峭壁,下临万丈深渊,令人惊心动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