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太平洋 - 打卡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Los Cabos)
2019-06-17发布 2539浏览
JackyLv11

• 出发时间 2019-05-30

卡波圣卢卡斯 ,简称Los Cabos, 在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 的最南端,可以这么说,如果顺着加州 一号公路 开车一直往南,到尽头就是Los Cabos, 这里是 墨西哥 的度假胜地,也被称为北美后花园,这里鲜为国人知道,也很少见到 中国 人,基本都是美加人民来度假的,而且这里比 坎昆 飞行距离短一半。

抵达Los Cabos

我是从 北京 出发到 洛杉矶 ,在机场附近住了一晚,转天中午飞 墨西哥 。飞了大约两个小时后,到达了Los Cabos,这里和加州有时差,快一个小时,要加上一个小时。机场出关和安检都很顺利(用的是美签),出了安检的大门,感觉像是到了国内,各种热情的拉活 ,居然有人还会说”你好“。婉拒后,出了机场,到候机楼对面,乘上酒店的接机车,前往佩德雷 加尔 度假村(The Resort at Pedregal)。

一路上是从未见过的沙漠地带的情景,一边是沙漠,一边是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