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周边游(2)--- 安徽-合肥-巢湖

• 出发时间 2019-06-15
  • 人物 带孩子

周边游(2)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众多的民宿以及亲子酒店如雨后春笋,越来越多地涌出,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在休息天带孩子出去看看山,玩玩水,逛逛风景,吃吃美食,寻觅来自不同地域的独特风味儿。
本来就喜欢到处晃荡的我自然也成了喜欢出去溜达的一员。

6月15日,第二站---巢湖

住宿:碧桂园凤凰酒店

这次选择的酒店是 巢湖 碧桂园凤凰酒店,各大网站上评价都不错,要不,试试?
早上9点从家里出发,差不多2个半小时到了酒店,只是感觉位置有点偏。

到了酒店先办入住,大堂还是很好看的,装修偏欧式那种。地方很大。
办理住宿的前台态度也不错,全程笑眯眯的。

巢湖碧桂园凤悦凤凰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到了房间简单地放下包就去了中餐厅。因为到吃饭的点,点了菜还没上来,儿子看到电视说想看,去问了阿姨,阿姨二话不说就把遥控器拿了过来,儿子开心地看起了动画。
简单地点了3菜1汤,本来也没报什么希望,没想到味道还是不错的。鱼很新鲜,味道也不错。最后还送了一个果盘。很快,菜就来了,色香味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