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澳大利亚自驾游(12)
2019-06-19发布 227浏览
虫儿不作声Lv16

• 出发时间 2019-05-03

(1)寒冷的梅林布拉(5月14日)

梅林布拉 (Merimbula)是一个滨海小镇,我们昨天晚上到达这里时,温度只有不到4度,感到非常的寒冷,这里是初冬季节,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冷,以至于晚上睡觉都必须打开电暖气。我是担心妹妹,她是千万不能感冒的。夫人更加怕冷,把所有带来的厚衣服,包括羽绒服、厚秋裤、冲锋衣都穿上了,还告诉我冷。还好,一切都平安度过,让我感到安心一点,否则,后续的旅程就麻烦了。幸运的是,这里是此行我们遇到的最低温度,而且来之前有所准备,因此,没有影响到我们的行程。

昨天晚上的晚餐是牛肉面条,朋友一个人则就着中午剩下的大龙虾,一个人在门外阳台上抽烟、喝酒,这是他最大的享受了。而今天早晨,朋友夫人继续把剩下的螃蟹腿、虾脚拿来熬粥,美味的海鲜粥,他们很是享受,而我则喝牛奶,就面包。朋友夫人还为我们做好了中午的便当,西红柿炒鸡蛋+凉拌芹菜。

我们入住的公寓就在A1公路边上,距离 梅林布拉 湖只有百米的距离,有一条土路通往湖边,一早起来,本想去湖边看看,但是,一个栅栏铁门拦住了去路,不得已放弃了这个念头,只在公寓的草坪里转了转,景色不错,但是,草坪里露水很大,以至于我的布鞋都湿了。

其实, 梅林布拉临海 洋,内有湖泊和雨林,风景迷人、景色如画,是一个天然的度假胜地,迷人的海滩,各种各样的水上运动,出海观鲸,上岛看企鹅,都是不错的旅游项目,可惜,我们没有计划在此停留,连小镇都没有进去看看。我们今天必须在下午4点之前赶到菲利普岛,晚上去那里看小企鹅上岸。因此,我们在8点之前,就离开了 梅林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