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西一日游
郭伟东Lv45

• 出发时间 2019-06-15

行程安排:
哈尔滨 ➢➢江北大剧院➢➢锡伯族部落➢➢南山风景区➢➢黄崖子民俗村➢➢乔家大院➢➢午餐➢➢ 哈尔滨
       早6:30时,乘坐豪华大巴从哈市出发,经【江北大剧院】依水而建、 哈尔滨 标志性建筑。尽情拍照,适时前往 哈尔滨 近郊游的好去处—— 兰西 县,【锡伯族部落】是一个汇聚和展示锡伯族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的民俗风情园。锡伯民俗风情园为你呈现的是"世界惟一,惟我独有"的锡伯民俗风格的独特魅力。之后前往道教圣地【南山风景区】这秀美的山水之间,有巍峨壮观的南山显佑宫。它依山傍水坐落在南山的峰峦之中,这是 东北 最为著名的道教活动场所,是祈福天神做法超度的仙神圣地,也是南山旅游区内一处道教建筑景观。我们从南山风景区徒步穿越到 东北 风俗活化石之称的【黄崖子民俗村】,迎面的巨型雕塑很有味道吧,文化气息培植在乡土民俗之中,背靠的院墙后面就是老百姓的家。村子的主路叫 关东 民俗旅游文化大道,徜徉在民俗大道之中,参观 关东 知名景点【乔家大院】您仿佛是在浏览着一幅悠远的民俗风情画卷(在不改变景点的情况下,活动顺序和时间已领队通知为准)。大约14:00左右去品正宗 榆林 筋饼,餐后返程大约17:00左右返回哈市活动圆满结束。

兰西 县——是 黑龙江绥化 市的一个县,。地理坐标东经126°22′12″至126°28′6″,北纬46°12′57″至46°18′2″,属寒温带半湿润季风型气候。北靠 青冈 县、 望奎 县,东临 绥化 县,西界 肇东 县, 西北 部与安达市相连,距省会 哈尔滨 市67公里。
主要旅游景点有:显佑宫、东林寺。主要特产有: 兰西 香瓜、 兰西 挂钱。

名称由来
清朝雍正十年(1732年)设呼兰城守尉,而以呼兰定名。呼兰满语为烟囱之意, 兰西 县因位于呼兰河西岸而得名—— 兰西

2019年6月15日早6:10时冒雨到达 黑龙江 省博物馆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