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Mallorca环岛之旅
阿曼尼逗熊Lv5

• 出发时间 2019-06-07

前记

Mallorca是位于 地中海 隶属于 西班牙 的海岛,这里被誉为 德国 人的度假胜地。正好我在 德国 学习,趁着学期中一个5天小长假来这里度度假,也是和女友的第一次旅行

阳光与大海

抵达之前在 汉堡 机场看见每隔一个小时左右就有一架飞机从 汉堡 飞往Palma,不得不感叹 德国 人对海滩的热爱
13点顺利抵达Palma,这座小岛的首府。在飞机上看到岛北部的山峦起伏,飞机 成功 落地大家还鼓起了掌
和女友 成功 会师在机场取车之后(只有两家公司的排队人数爆表:Goldcar和Recordgo)朝着我们的酒店Best Delta驶去。酒店离机场不远,没有在海边,可以选择包含早午晚餐,可以免费租借沙滩毛巾,有游戏厅、内部酒吧、健身房、泳池,5天下来感觉还不错。
简短休整过后,我们计划往岛的最南边走,看看久违的大海

迎着阳光沿着小道走走停停,散布于小岛海边的各种迷你小镇,聚集了满满的 德国 人。在海边吃了下午茶之后我们选择回酒店吃晚饭,顺便去隔壁超市买点啤酒可乐零食什么的。
晚上伴着楼下欢快的音乐会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Plama暴走

第二天吃过酒店丰盛的早餐之后,出发前往Palma,大约30分钟车程就到了。
我们先抵达了位于城市西侧的贝利韦尔城堡Castell de Bellver,将车停在海边一个路边免费停车场,上山。爬到山顶发现,城堡旁边就是停车场,这是上次去 马赛 那个教堂之后又一重大失误 。由于我俩对于城堡内部没啥兴趣,在山上逛了逛之后便下山在海边走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