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扒湾月亮湾吃货的天堂----平价原生态海鲜
涛涛Lv9

• 出发时间 2019-06-01
  • 人物 带孩子

2天1夜 阳西 沙扒湾+月亮湾海边沙滩自驾游攻略  旅游逛吃季
出发地: 佛山 ——目的地:月亮湾
因为公司年头组织到 阳西 月亮湾旅游,同事们普遍反馈很不错都说性价比远比 惠州 海、 闸坡 海要高,海鲜尤其平价新鲜(真真真后悔没跟着去),所以趁着六一周末,便跟老公一家驱车小游一番。

大概开了2-3小时吧,一路还算畅通无阻,沿途的风景也还不错,小家碧玉的三线城市。

因为有同事的推荐,我就在美团上定的沙扒湾里的 沙巴 岛,因为这边停车巨方便,而且算是沙扒湾景色比较好的地段了!旅游景点就是很担心没有地方停车不安全不方便。

美团、大众点评啥的都可以搜到(主要是搜美食啦~看点评吃海鲜去 沙巴 岛旁的海鲜城,十分正,我抱着试吃的态度来的)

这个停车场非常广阔!很好停车!十分推荐!跟本地人聊,这家海鲜城味道新鲜,是渔家人开的,价格公道,不宰客,比网上其他的推荐的什么大排档真的好太多了。

这里离海景也很近,适合看沙扒湾晚上的风景。

海鲜城里面环境很整洁,比起周边的大排档,这家真的高档不少了 ,内置空调!!!海边吃饭没有空调啥的真的很为难我这两百斤的胖子,这也是我为啥要过来这里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