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了我,一个小众浪漫的土耳其小城Alanya
2019-06-20发布 1578浏览
KiraLv16

• 出发时间 2019-05-08

国人去玩很少见到国人的 土耳其 小城市,今天主要来讲讲这个位于 土耳其 托罗 斯山脉下的一个小半岛,名叫 阿拉尼亚 又称    在 土耳其 居住一年多,其他游记中被写烂的城市都玩够了,也不多讲了,后期就致力于开发下那些只有外阿兰亚(Alanya)。

由于我居住在 伊斯坦布尔 ,所以我定了 伊斯坦布尔 往返 阿拉尼亚 的飞机票大概400 里拉 一个人,如果你是自驾游,完全可以在 安塔利亚 直接开到 阿拉尼亚 ,很近。
      因为我去的时候是五月,那几天也不知道怎么 伊斯坦布尔 天天阴天下雨,完全不像 土耳其 这个季节该有的样子,导致我一下飞机看到阿拉尼娅蓝居然还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下飞机出机场就是大巴,直接坐到市中心,阿拉尼娅很小,个人感觉如果人不多不用租车,到哪里都可以步行,也幸亏没有租车,我后期租了辆ATV自驾,老带劲了。从机场-市区这段路程都是沿海行驶,道路两边真的超级美,让人忍不住在大巴上就开始拍拍拍,来欣赏下我在大巴上拍的小视频。

抵达酒店,这次在 阿拉尼亚 定了两个酒店,离着不远。来看看第一个,房间特别小,但是从阳台望出去的景色还不错。酒店含早餐和243人民币一天,出门100米就是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