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盖耶夫小镇一日游记☜
吊儿郎当的小孩Lv5

• 出发时间 2019-06-08
  • 人物 和同学

谢尔 盖耶夫小镇是 莫斯科 的卫星城市之一,也是 俄罗斯 的金环城市之一。因为距离 莫斯科 市区仅70多千米,在市中心的雅 罗斯 拉夫火车站乘火车仅需要不到两个小时所以是像我们这种在 莫斯科 读书的学生一定会打卡的地方。
        因为这是一周之前的旅行了而当时没有计划写攻略,所以介绍说明可能不完整欧
        出发时间:6月8日(当天30多度气温很高)。当天往返
        同行人数:四人
        人均花费:200块

谢尔 盖小镇是一个很值得徒步游览的小镇,不只是他的 谢尔 盖三圣大修道院,整个小镇非常的宁静,小镇的基础设施建设非常的现代化,整个小镇非常的干净。
        早上9点多我们一行四人就在火车站集合了,因为驶向 谢尔 盖小镇的列车平均30分钟一趟所以我们没有提前买票是在火车站现买的(tip:有学生证要带着欧是半价的,而且可以直接买往返票很方便,没有时间限制可以坐任意一趟车,座位也随意欧)。坐上车以后火车行驶了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下车以后我们就直奔火车站门口的格瓦斯小摊,我本人特别喜欢格瓦斯加上当天天气很热 ,而且格瓦斯也很便宜欧只要30卢布,很凉爽╮(╯▽╰)╭,你们一定要试试。
        买了格瓦斯我们就边走边喝,去修道院的路不远而且很好找,只要跟着人流走一小会就可以眺望到远处的修道院了,所以并不用担心迷路。

这就是我在远处拍的照片,还是很美的。
       走到修道院了以后要去入口对面的建筑买票,出示学生证就不需要花钱了 还是很不错的。这之后就是游览时间了,我放几张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