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韩 (国)半岛 - 釜山、大邱、首尔完美自由行
2019-06-21发布 3532浏览
海伦姐姐💃Lv41

• 出发时间 2014-12-13
  • 人物 其它

2014年12月中旬,公司在 韩国大邱 召开管理层工作会议顺便参观在那里的兄弟公司。借着这个东风,我便和两个同去的同事约好提前几天先去 釜山 看看;当然 釜山 之行是自费的哦。

因为之前办理的 韩国 签证是三年多次往返签证,所以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Day1 初见釜山

釜山韩国 的第一大港口,也是第二 大城 市。每年的 釜山 国际电影节让 釜山亚洲 的知名度不断提升。俯瞰 釜山 ,依山傍海的海岸线边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 釜山 应该是座比较现代化的城市。

12月13日, 首尔 时间上午11:51通关后走出 釜山 机场。 迎面而来的是出生于 釜山 的韩星崔智友的巨幅广告画,这个广告在5月份乘南山缆车在排队处也看到过;她是我比较喜欢的 韩国 女演员之一。

为方便出行和看海,我们决定下榻在海云台的路易斯 汉密尔顿 百斯特酒店 Best Louis Hamilton Hotel Haeundae,这是家性价比较高的酒店,门面不大,装修简洁 大方 ,房间干净整洁,前台服务热情。最关键的是出门不远就是 釜山 乃至 韩国 最著名的海云台海水浴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