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鹭带你去旅行之——克里米亚半岛
2019-06-22发布 662浏览
🌟白小鸽🎀Lv6

• 出发时间 2019-06-21

克里米亚 虽由于政治原因这几年局势不太稳定,但它作为前苏联人们的度假圣地以及当年二战时候的军事要地,吸引着很多人的关注和向往,相信上过初中的你一定知道 雅尔塔 吧,二战结束后的世界格局: 雅尔塔 体系下的两极格局正是在这里诞生的,当年世界著名的“三巨头”就是在 克里米亚 半岛的 雅尔塔 举行了会议,而作为在 圣彼得堡 留学有 俄罗斯 签证的我们,有了超级便利的机会去一睹她的真容。

我们此行的目的地是 塞瓦斯托波尔 (二战中的英雄城市、 俄罗斯 黑海舰队的驻扎地)和 雅尔塔大名 鼎鼎无需介绍~),一直以来林鹭都认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或许有些片面和主观,但请相信我这么说自有我的道理,若是有机会和时间一定要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许你会更向往 法国 的塞纳河畔、 德国 的啤酒节、 维也纳 的艺术氛围以及 意大利 的古 罗马 斗兽场……但我却希望去到一些别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打卡的地方,见到别人一辈子可能都不会见到的异国友人,了解到别人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的历史文化……那份未知的惊喜和别样的体验满足了我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关于机票
      去 克里米亚 的机票还蛮好订的,携程、飞猪都有的,当然你如果俄语好的话在tutu、яндекс上订也可以,不过呢个人建议用中文网站订吧,因为对比了一下还是携程要便宜一些而且更方便。我们的机票大概来回1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500元,算是经济实惠啦,而且是第一次坐俄航还有点小激动呢~(不得不说俄航的飞机是真的稳,而且提前了二十分钟,摸过战斗机的飞行员就是不一样)机票是6.21号凌晨两点(今天恰好是彼得堡的白夜,基本整完天都不会黑), 圣彼得堡 此时的天空还有丝丝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