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纪实
星空乐闻Lv45

• 出发时间 2017-11-04
  • 人物 其它

蒂华纳 (Tijuana), 墨西哥 西北 边境城市,北距 美国 圣地亚哥 19公里,坐落于北 下加利福尼亚州 西北 端,特卡特河畔,临近太平洋,是 墨西哥 的第四 大城 市。

由于该城临近 美国 ,这座城市就成为众多 美国 市民周末的出待出游之地,因此相应的旅游业发展迅速,面貌为之一新。

蒂华纳 市区面积为1239.49平方公里,拥有57公里长的海岸线,因受太平洋季风暖流之影响,这里冬季温和,夏季凉爽,年平均气温在20度左右。全年干燥少雨,年降雨甚至不足250毫米。

蒂华纳 全市常住人口200多万,而流动人口则近100万,形形色色的许多人白天在 蒂华纳 ,晚上则到 圣地亚哥 居住。据了解, 蒂华纳 市还与我国 武汉 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

蒂华纳 依托独特的自然地理条件,成为 墨西哥 的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旅游设施比较先进,推出的旅游项目也多种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