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草原”:嘉山高原牧场——周末休闲露营野炊好去处
2019-06-23发布 2848浏览
第二个账号Lv10

• 出发时间 2019-06-16

先看看烧烤,饱饱眼福

准备

坐标 蚌埠 ,周边没啥好去处,心累
偶尔网页浏览,看到此牧场的照片,甚是惊喜,又有点担忧
惊喜的是,皖东能有如此的地方很是期待
担忧的是,不知是风景真实美丽,还是照片后期严重
由于可以野炊露营,当晚就去超市准备食材与装备
心情还是很开心的,工作之余终于可以放松放松

介绍

嘉山高原牧场:周围有万亩林木环绕,是无污染的天然丘陵牧场。草场北侧与跃龙湖相邻,环草场的是万余亩丘陵林区。草场60年代是国家万匹军马养殖基地和 安徽中国 秦川种牛繁育基地。
门票:免费开放
地址: 滁州明光 市石坝镇境内,导航“ 明光 黄寨牧场”

出发

周末一早,一家人将准备好的食材放进收纳箱,有肉有菜有酒有水果有饮料,跟着导航出发了。
蚌埠 到嘉山高原牧场,高速省道乡间小路,共耗时一个半小时, 蚌埠上高 速, 明光 东下高速,30高速费,出高速向北大概十公里进去县道,岔路口会有很明显的标志牌,县道虽窄但很好,听说省文化旅游局跟地方已经开始投资打算建个环湖公路。沿着县道一直走,每个路口都会有标志方向牌进行指引,不过跟着导航走就没问题。
从县道开车大概十分钟会进去一个小村子,过了小村子,就会面临一段土路,真是的土路,下雨天可能会超级难走,要是越野车就可以忽略不计吧。
又是十分钟,就会到达牧场大门口,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