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岩上之屋 House on the rock
2019-06-23发布 2061浏览
winnieLv45

• 出发时间 2017-05-02

岩上之屋  House on the rock座落于 美国 威斯康星州 春绿村的“岩上之屋”虽然不是博物馆,但却有全球最大的旋转木马及珍奇怪藏。我们是从 麦迪逊 去的,单程约100公里。岩上之屋自1959年首次对游客开放以来,就成为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有惊险的观景台,是座神秘而古怪的迷宫,由房屋、街道、花园和商店组成的综合建筑群。它建在Deer Shelter岩石顶上,四周森林环绕。1985年时增建了“无限之房”(Infinite House),向外延伸218英尺(约合66米),下面没有任何支撑。该房间两侧安有超过3千扇玻璃,尽头安有玻璃地板,透过玻璃窗向外望,才会发现身在悬崖外的高空。
 全部展区分为三个板块16个主题,上图红色部分为第一板块,黄色第二板块,粉色第三板块。其实回来之后已经有点混淆各个主题了,总之就是美轮美奂的街道、音乐、收藏。

Original House13间客房通过共同的元素和氛围相互联系-彩色玻璃营造出夜间氛围,或砂岩壁炉带来的温暖与宁静。

门楼:宏伟的壁炉和引人注目的石墙在整个过程中占据着主导地位,就像复制完整的室内乐团的音乐机门厅合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