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琼海浪两日
2019-06-24发布 1509浏览
Seven.Lv5

• 出发时间 2019-06-22

我们流转的时光,都会成为命途中最美丽的点缀,看天,看海,看山,看水,即使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旅游的意义在于聚齐三五好友,抛开生活的琐碎和烦恼,去放松去感受另一座城市的气息。

事实证明提前做好攻略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自从小伙伴刷抖音看到 琼中 峡玻璃栈道漂流的视频就开始念念不忘。用她的原话就是,这辈子一定要去一趟,谁劝都不听的那种!😂左等右盼终于等到大家都有时间的周末!

第一站: 琼中 峡玻璃栈道漂流

2019.06.22  08:30从 海口 出发,自驾2h到 琼中 县城(营根镇)。准备吃午饭,十点半十一点就开始吃午饭的我们是认真来旅游的吗🙈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热心的 琼中 职业吃货给我们介绍了好几家饭店,最终选择了“吃得香大排档”。

因为记错了名字,到处搜“香大排档”,为我们的智商捉急😂可涮可烤的牛肉,有点韧,但非常香!感谢 琼中 热心网友的推荐!

原本想在营根镇找一家冷饮店喝喝茶吹吹空调,无奈找到了一家导航过去却发现已经关门,索性直接去景区。12:00-12:40 营根镇- 和平镇 (漂流点)

原计划13:30下水,但这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们根本不敢动。。。

14:30终于鼓起勇气准备入水,虽然是淡季,但人也不少,在候车区等待大巴车把我们带到起点,穿戴好安全帽救生衣,准备入水。

图片网上搜的,若侵删。原本打算拍照,但速度太快,也怕不安全,默默放弃了这个想法。

玻璃栈道看起来挺长,实际漂起来不到两分钟,玻璃栈道后就是峡谷漂流,水流很缓,虽然没有特别刺激,但有一个稍微有点落差就能够尖叫出来的小伙伴让我们觉得很刺激!😂这样的小伙伴值得拥有!

因为有经验,很快就掌握了划皮艇的要领,机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