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亲子游:海岛遇上主题乐园,度假溜娃两不误
2019-06-24发布 2784浏览
Miko米扣Lv10

• 出发时间 2019-06-13
  • 人物 带孩子

捉住最美的亲子时光

都说成长路上…最好的爱是陪伴…愿捉住最美的亲子时光…牵你的小手一起追逐诗和远方…带着这个信念,一个晕车晕船畏高怕水的老母亲…为了亲儿各种不畏惧各种浪…嗯…亲生的!

行程规划:伯沙岛+乐高乐园

儿子心心念念还没出过国,于是乎…想趁小学前圆了他的出国梦…
1.世界那么大…去哪是个问题?搜索了许多后,初步确定新马路线…
2.粑粑缺席的旅行,我们是习以为常了…但总觉得属于孩子的旅行,就该有小伙伴同行才好玩…于是老母亲又开始霍朋友一同出行啦…
3.终于霍到出行伙伴啦,日期敲定,行程安排走起…朋友说去 马来西亚 不去海岛是个遗憾,为了不留遗憾,我们果断放弃 新加坡 …马来纯海岛游的选择很多,但我们出游目的明确—一切为了娃,始终想带两小只去他们的梦想国度—乐高乐园…因此最终我们选择了 新山 的海岛… 丰盛港 码头出发的岛屿也不少,不嫌辛苦的还可以跳岛玩…由于娃还是比较小,我们偏向休闲游,于是我们选择了路程最近的伯沙岛!

准备工作

1.签证:不去 新加坡 签证就简单许多,签个 马来西亚 电子签即可,淘宝携程很多可以帮签,只需提供护照照片和个人照片即可,费用约160-180,出证时间约1-3个工作日
2.订机票: 广州 直飞 新山 的航班就那么两班,马航和亚航,时间基本一样,都是红眼班次。我们选择了亚航,去程成人428,儿童338,加购托运20kg:157.5,回程大小同价476.5,加购托运20kg:113。来回机票人均1000
3.酒店
1)伯沙岛:岛上有几家度假村,最好的是阿 瑟尼 亚度假村(ASEANIA BEACH RESORT)了。某宝代理就可以预订套餐,两大两小4天3晚RMB8040,包括了房费,早午晚的自助餐,来回船费,去程机场至码头以及返程码头至酒店的接送,送了一次浮潜和一次足底按摩。省心但当然价格昂贵许多。可以直接通过官网 *** 预订,我是直接发邮件预订的。价格是RM2655两大两小,包含:一间房四天三晚,一日三餐,来回船票,一次浮潜体验。然后自己找司机接机送码头RM250

2)乐高乐园,携程订的,至尊主题房1180含早餐。门票自行比较(淘宝携程),酒店前台预订是双园双日票:成人RM313,儿童RM250
4.出行物品
a证件类:护照,签证打印机,来回机票打印机,酒店入住凭证
b.浮潜装备:水下相机(淘宝租13块一天),水母服,浮潜面罩
c.防晒用品(防晒霜,防晒衣,防晒帽,太阳眼镜等)
d.驱蚊用品(驱蚊水,驱蚊手环,止痒膏等)
e.药品(感冒发烧清热解毒肚胀腹泻过敏等)
f.衣物,洗漱用品
g.零食,沙滩玩具(码头有卖)
h.电话卡(可淘宝买可机场买,宝宝大头虾,淘宝买了电话卡忘了带,心塞塞)

准备就绪…出发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