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惠灵顿的电影拍摄地有个约定
2019-06-25发布 494浏览
路遇Lv16

去一个国家旅行怎么能不去它的首都转转呢!虽然 惠灵顿新西兰 的首都,却面朝青山,背靠海港,作为世界上一个比较小的首都却以其奇特的咖啡馆、酒吧和餐馆而闻名。当然, 惠灵顿 牛排和它没什么关系,人家只是同名了。
惠灵顿 植物园
惠灵顿 植物园建在 惠灵顿 北边的一个山岭上,这里面积非常大,占地25公顷。坐复古小红车一路向上,眺望远方的海港,开阔的视野只令人心旷神怡。 惠灵顿 植物园非常有特色,这里汇聚了全世界各种各样的植物,一入园整个人就被浓浓的绿色包围。夏天来的话,能看到成片的玫瑰连成海洋,总有那一缕属于我的玫瑰芬芳。

在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带上家人和孩子,来这里踏青,去卡特尔天文台,炮台古迹逛逛,这里都是历史的见证。或是看孩子在草坪上欢快的追逐嬉戏,生活的幸福只在这点滴之间。

当地人Tips:
开放时间:花园:每天开放。
海棠馆:夏季9:00-17:00,冬季9:00-16:00,圣诞节关闭。
树屋:周一至周五 9:00-16:00,周末和公众假期关闭。
门票:免费开放

维多利亚
如果说哪里可以看到 惠灵顿 的全景,那么我一定会说是 维多利亚 山。它坐落于城市中心的196米处,这样绝佳的位置让这里成为了 惠灵顿 的最佳观景地点。这里也是《指环王》第一部的外景拍摄地,电影中,逃亡的霍比特人就是躲在山腰浓密的森林里躲过了黑骑士的追踪。和家人一起去找一找电影中的场景,也会发现许多乐趣。

提前查了日落时间,赶在日落之前过来,看太 阳西 沉,天空中出现粉色的丝绸缎,那是晚霞。再过一会儿,渐渐隐藏在深蓝的天色中,只留恋的撒出些许微光。
当地人Tips: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免费开放
交通:公交:从市中心旅游服务中心(i-site)搭乘20路公交车前往,在Mt Victoria Terminus下车。
自驾:经由Alexandra Rd转至Lookout Rd自驾前往。
维塔工作室
惠灵顿 集艺术与兼收并蓄的特点于一身城市,深入挖掘,发现了许多不寻常的珍品。寻找这些与众不同,那就一定要去维塔工作室看看。维塔工作室是一家曾5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的电影制作公司,而它的总部就设在 惠灵顿 郊外的米拉马。

这里是电影迷们的天堂,也是促进亲子关系最好的地方,工作人员引领我参观了工作室内部,详细的介绍了工作室的各种电影后期的制作过程以及超级多的电影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