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欧洲十七日(三)-丰沙尔的大惊喜,与世隔绝的度假明珠
2019-06-26发布 880浏览
繁刻Lv18

• 出发时间 2019-02-26

(接上篇-  里斯本 )

葡萄牙 足球明星C罗是我很喜欢的一位球星,他迎难而上、永不放弃的品质深深影响着每一位粉丝。当我们选择来 葡萄牙 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去C罗的家乡 丰沙尔 看一看。 里斯本 每天都有好几班去 丰沙尔 的飞机,从 丰沙尔西班牙塞维利亚 要转机,时间关系我一度考虑是否放弃这一段行程,最终还是那句“来都来了。。”把我们带向了 丰沙尔 。或许有我们期望不大的原因,这一整天在 丰沙尔 的体验让我们非常怀念,无论是海边、夕阳还是C罗的酒店,深深吸引着我们恨不得立刻再去一次

Day4 2.26 C罗的故乡-丰沙尔

清晨,我们在 里斯本 醒来,在享用过满意的早餐后,我们打车赶往 里斯本 机场,准备飞向下一个目的地。

太阳初升,耀眼的阳光和圆盘状的白云,组合起来像一个巨大的UFO,再见啊,美好的 里斯本

七点多我们就到达了机场,发现我们的航班需要自助值机,自助办理拖运

里斯本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九点的飞机,我们七点半到的机场,按机器的操作说明一步一步自己办理拖运手续,手提包也要贴条。 葡萄牙 航空作为国家最大的航空公司,拖运居然还要另收费,在网上提前购买比现场买便宜不少。

两小时后我们降落于 丰沙尔 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机场,飞机刚着地,机上的乘客们自发的鼓起了掌,这是因为这机场由于很小,跑道距离不够,导致飞机起降时容易引发事故,所以每次 成功 降落,“经历劫难”的乘客们都会鼓掌欢庆,虽然不久前对这个机场进行了扩建,但是乘客鼓掌庆祝的习惯依旧没变。

以C罗名字命名的机场,的确很小,边上就是密集的居住区。我们从飞机上下来,所见的人再没有一个 亚洲 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