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去一次之🇰🇭马德望
2019-06-27发布 1020浏览
dc仔Lv17

• 出发时间 2018-09-03

有些地方一生只去一次,有些人一生只见一面。
马德望 (Battambang)是 柬埔寨 第二 大城 市。
暹粒 玩了三天后,还有一天本打算在 暹粒 城瞎逛逛就结束 柬埔寨 之旅了,后面晚上脑子突然想到,难得来一次,还不如去周边的城市看看,也算给自己的旅行地图中在点亮一个城市

这个时候已经是凌晨了,淘宝是的包车店铺都已经下班,临时决定我去哪里找司机带我去啊,于是我突然想到,早就听说 柬埔寨 的旅游竞争越来越大,打开微信附近的人就可以看到各种Tutu司机、汽车包车司机的微信,但是这里可能也会包含一些骗子,所以找起来需要很仔细,我前后加了两个司机,他们名字都是中文的,证明他们会说中文,然后加他们之后分别聊了一下, 马德望 包车一日游都要110美元,他们都会中文,这样我交流起来不会那么累,后面我分别看了他们的朋友圈,发现一个司机是有公司的,在淘宝也是有他们的店,另外个司机可能是野马队伍,感觉有公司司机比较靠谱,为了自己的安全,我选择了有公司的那个包车司机。经过简单的还价后决定105美元带我去 马德望 一日游。

我在他朋友圈看到的截图,有公司,还是挺靠谱的

这个司机叫阿文,开一辆雷克萨斯SUV。
因为去 马德望 的行程有点远,所以早点去可以玩更久,所以我们越好第二天早上9点就来酒店接我出发了。

一大早就准时在酒店门口等我了,怕我找不到他,还自拍一张告诉我

这是阿文的车,发现 柬埔寨 包车司机基本上都是这款车型,虽然是旧款的,但是也很棒棒啊!

在车上阿文可以跟我用中文随意交流,我问他怎么中文那么好,原来他是平时自学的,有事没事就看着这本书,在 柬埔寨 会中文的,收入会更高,所以他很努力,一有空闲时间就自学中文。(突然觉得自己很惭愧,每次都是说自学英文,但是从来没有学会,我决定我回去也要自学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