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海岸之Durdle door(半天)
2019-06-29发布 776浏览
五五宝贝Lv10

• 出发时间 2019-06-22

突发奇想去Dorchester的 侏罗纪海岸 ,从 伦敦 滑铁卢 车站购票,没有直达,车票会显示在哪转车,也可以在trainline上看转车方式及发车时间(这个很重要,还会显示在哪个站台转车),车票显示先去Bournemouth,再转去Dorchester的车。但是我一开始不太明白怎么回事,到处问工作人员怎么转车,结果在Basingstoke多转了一次。不过想从Egham去转车次数更多,可以先坐到Reading,转到Basingstoke,车次有些少。

到了Bournemouth,platform 1直接向前走有一班小火车发往Dorchester,乘务员胖胖的,非常友善,让我随便找个座,我问他车票买了去Dorchester的,但是中途在wool下车可以吗?他给了肯定的回答。

wool车站才是最佳下车地方,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车上一直在查攻略,但可惜都挺少。 侏罗纪海岸 很长,绵延150公里,天堂徒步,如果有两天时间我很乐意沿着海边走一遭。
出站右拐巴士站台,30、X54、X55均可以直达景区

英国 人特别可爱,上车前和司机反复确认到达的地点,司机不厌其烦地解释给我听,会在景区站提醒我下车。我在巴士上求助去往的地点,两位老夫妇特意找出了巴士时刻表,还用笔把站点也标清楚了,特别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