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秋摘果,情韵辽峰
2019-06-29发布 596浏览
杨德友Lv37

• 出发时间 2017-09-22

近年来, 辽阳 市依托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产品,形成了种类繁多、四季皆宜的旅游特色,深受游客喜爱。
        辽阳 市秋季旅游特色突出,独领风骚,形成了赏花、秋果采摘等系列产品,成为秋游时尚。辽峰小镇更是率先开创了农业加旅游的新模式,把采摘、观赏、体验、美食融为一体,以农事活动为牵引,打造处处是景、时时可游的特色旅游小镇形象。

于是,在这秋高气爽,喜获丰收的美好季节,趁着休息日,我们来到这里,体验秋季采摘、踏秋赏景的快乐。
       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便到达辽峰小镇。一路上满眼金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给人一种悠闲、静逸之感。

在葡萄园里,一串串葡萄挂满了藤架,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晶莹透亮。我们走进葡萄园,品尝着甜蜜的果实,体验贴近自然、健康精致的田园生活。

在这个金黄色的季节里,远离城市的喧闹,踏秋摘果,享受收获的喜悦和郊外清爽的空气,别有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