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大西洋 D108 2019/06/12 黑马河 -> 茶卡盐湖 84.27km
2019-06-29发布 1419浏览
欧亚穿越Lv11

• 出发时间 2019-06-12

黑马河海拔3200米,茶卡盐湖海拔3100米,中间需穿过橡 皮山 ,G109的高点标高3819米,越过后便可到达 柴达木盆地 ;因恶劣天气在黑马河龟了两天,期间冰雹夹杂着阵雨的天气真的让人却步,总算盼来一天的好天气,在用完早餐后,路边有藏民在刷除刚采的冬虫夏草上的生泥,特别便宜特别新鲜,于是就在吃着冬虫夏草中出发了。

黑马河镇 点击查看大图

《刚挖出的冬虫夏草,这玩意儿在沿海可贵可贵》
从出发到橡 皮山 高点的3819一共有25公里,骑行到海拔3600后真的是没骑两步就喘得不行,索性最后两公里牵车步行直上,到达高点。

《橡皮上最高点3819m,对川藏的都是小case啦!容许我嘚瑟两秒钟》
皮山 的高点上有藏族的经幡,在等待阿布的期间,尚有许多游览车停驻,游客纷沓至来,走形式的朝空中撒隆达,个人观点如若没有信仰撒了又有何用?徒增环境负担而已。

《藏族的经幡,有祈福之意也!》
此处许多藏民在此招揽骑马的生意,与都市景区不同的是,价格上便宜许多,其次也不是牵着马带你拍拍照走走形式,而是真的能够如电视剧中一般,手持缰绳骑马在草原上驰骋,故待阿布会合之后,便决定下血本体验一把,挑选了一匹六岁的棕色公马,我则是一匹十岁的白色公马,一路骑上橡 皮山 的高点,而此处仍能眺望到远方的 青海湖

《是真的能够骑马驰骋哦!不过要注意安全不然给马踩一脚可不是闹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