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大峡谷 漂流带赏花。
2019-06-30发布 4822浏览
李明悦Lv11

漂流

这周六,专注于玩大清早的又踏上了玩之旅途。这回去的是位于 三门峡山西 又临界 陕西 三省交界的豫西大峡谷。
   要说这6月的尾巴,还真得好好抓。夏至刚过就标志着一年之中最热的几个月就要开始了。专注于玩比着为团友奉上最美好、最舒适的服务宗旨,我们的豫西大峡谷漂流加赏花的悠闲之旅就开始了。
   因为是下午2:30的漂流大家在中午到达酒店吃过午饭后就直接回去换好了下午准备漂流的装备,那场面真是锅碗瓢盆齐上阵。拿啥的都有。(心里一阵冷汗😰)

豫西大峡谷的特色就是漂流,所以漂流路线也可以说不是一般的好玩。有刺激也有舒适。漂流途中我们经历了好几个洞,(乱七八糟啥洞我也记不清了)那些个洞是漂流路线的刺激来源之一,每次过洞都给人一种恐惧感(洞里面很黑也很阴凉,洞也很长),在过洞口的每一个等待点,就是大家“打仗”的时候了,锅碗瓢盆拼铃乓浪,水面溅起一阵阵水花。管他是谁,管他男的女的,只管泼。大家打的不亦乐乎,混成一片。连在一旁的工作人员都不放过。
   6月底这个天气,漂流刚刚好,水也不是很凉,但也不是很建议老人或者太小的小孩子去漂,万一身体抵抗力弱再生个病也就得不偿失了。漂流历时两个小时,对于爱玩刺激的朋友是值得经历的一次放浪的机会。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呢!

赏花

第二天早上睡了个大懒觉,就起床去豫西百草园赏夏花看百草啦!闲适小步走起!路途上的风景美如画,特别是在蓝天的映衬下花儿显得格外美丽。人就更不用说了,花儿和蓝天就是背景。百草园中有许多游玩设施,适合小孩子和大人玩耍。网红吊桥,网红滑草。小孩子适合玩的秋千、滑梯、跷跷板等设施应有尽有。在尝百草的过程也不缺欢乐。如果你想停下脚步填报肚子再上路百草园中也有饮食餐馆,地锅鸡,地锅鱼,捞面条,凉皮。一应俱全价格也算合理,关键是能吃饱也吃好。如果想尝百草品三味那百草园也可以做到。

总的来说这就是一次冒险与闲适结合的夏季欢乐旅。足够你爽,足够你放松。如果你想在夏季尝试一把漂流。同时享受一把安逸那豫西大峡谷是你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