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东山岛(两天两夜自驾游)
2019-06-30发布 13852浏览
John XieLv45

• 出发时间 2019-06-23
  • 人物 带孩子

TIP:

这篇游记是我 福建 行其中的一站,之所以单独拿出来讲,就是想多挣点蜂蜜 ,其实不是,主要是感觉 东山岛 这一站比较特别,单独拿出来说说事,看看景,抒抒情,写的游记不算多,但也想矫情一把 ,把 东山岛 的所见所想码点字写一写

Day1

由于我是租车自驾,所以想知道怎么到 东山岛 的交通就可以搜搜其他的游记或者看看攻略了,反正火车大巴都能到,第一天从阴雨绵绵的土楼一路开到阴雨绵绵的 东山岛 ,路途不长,237公里的路,87元的过桥费,由于接连的暴雨,开过了土楼山区里面,回到了宽敞的高速公路上,无论天空放不放晴,心情还是很美丽的

说说租车
如果经常租车出行游玩的人,这段话就跳过吧,在 花都 服务区给这次出行的伴侣留个念,宝沃bx5,车是在神州租车上租的,本身租的是别克昂科拉,后来升级成了这辆,两辆车的日租价差不了几块钱,都是100出头,不过每天的车价不一样,总的来说周一至周四价格相对便宜并且价格统一,周五加上周末价格小幅上涨,我一共租了5天,最后的结算价格是1200多,价格里面包含5天的租车费用、服务费、满箱油费,最后要注意下这个满箱油费,如果你还车的时候没有把油加满,这个费用就会自动产生,我就是不太明白没有加满油,最后统一交费了,除此之外还加过200元的油,查了下这个车加95,整体费用1500左右,但是就旅途的目的地、带孩子的方便、沉重的行李、路途的颠簸以及耗费的时间,这次的租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给打算亲子游的朋友们一个小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