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周边: 基尔一日游攻略
2019-07-01发布 1695浏览
从汉堡出发Lv7

• 出发时间 2019-06-29

2019年基尔周(6月底)的周六我们一行6人从 德国 汉堡 出发前往基尔观摩基尔周的活动盛况😄。

行程:
  1. 如地图截图所示。我们先到了离市中心较远的leuchtturm面朝海湾晒烈日,看远处的船来船往,这个地方可以感受基尔航道 (kiel channel) 。这地方有个红砖的老 灯塔 ,很好找。当天天气真的太好,水面波光粼粼,蓝得超美,还有水母可见。

偶遇海湾边约会的一对情侣💑,感觉好美。

晒烈日的人山人海😄,我坐那里没一会儿就感觉要晒秃噜皮了😢。这就是那个红砖的 灯塔

基本上看过去的视野就是这样,很辽阔祥和,实际比照片上美。远处就是千帆,右边👉的水域就进入是Kiel channel😊。水质不错,靠岸可以看见海带,青口,偶尔还有活的水母😄。

2. 感受过广阔海湾,阳光,草地,海风,千帆之后,我们乘坐小轮渡到对岸,然后再坐汽车去市中心,如下面的地图。步行路过市政厅,里面有一架特别老的升降梯,世界上都没几架,不知道要不要预约,有机会感兴趣可以去看看。靠近海边可以看见巨大的cruise (像巨大的楼), 然后我们挤进人群,当天实在太热了,没走多久看到一家水族馆(门票3欧,学生有证件2欧)我们就进去避暑了😄,看到了海马,小鲨鱼,鲱鱼,比目鱼,多利和尼莫,水母等😄。路边照样很多卖吃的,表演的,晒太阳的,洗海水脚的😄。私人帆船较多,大型传统的帆船较少,可能是基尔周快接近尾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