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旅游攻略(五)和田市区游之美食篇

• 出发时间 2019-05-02
  • 人物 带孩子

一、和田美食概述

来到 和田 ,除却美丽的景色,最让人兴奋的,就是 和田 的美食了,这里是吃货朋友们的天堂,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一次性品尝到各类美食, 和田 建立了全 新疆 最大的夜市,这里汇集了 新疆和田 本地、全国各地的各类美食,而且,味道正宗,价格亲民,随着这两年的发展,夜市也由曾经的一个变成现在的两个,而且每一个夜市都各有特色,每一个都值得一坐一尝,不仅让你吃到正宗美味的美食,还能欣赏到特色大气的节目表演。
此外在特色美食上,还推荐全网打卡的爱可德木烤包子和玫瑰花烤肉,如果这两家店没有来吃一下,会有一些遗憾的。

二、和田老夜市

新疆 是个美食繁多的地方,但最美、最集中、最有特色的还数 和田 夜市了。 和田 分新老两个夜市,关于老夜市马蜂窝里有不少的介绍,以美食集中为特色,我在这里也不多说了,来 和田 这里一定要来走一趟,夜市旁边就是一个小游园,酒足饭饱之后漫步其中也是很好的体验。

三、和田新夜市

和田 环湖路夜市是新开的夜市,位于昆仑湖公园后门,这里最大 的特色就是除了有丰富的美食外,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人员众多,建议早些去,可以找个好些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