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朝鲜 | 揭开太阳之下「幸福国度」的神秘面纱
2019-07-02发布 19995浏览
墨迹Lv15

• 出发时间 2019-06-11

玩steam的玩家应该都看过steam用户全球布局地图,有一个国家很神奇,全国只有一个用户,那个国家是 朝鲜 ,而唯一的那个用户也很容易猜到。

今年6月11日,我独自从 重庆 出发,一路搭乘火车,转站 北京 ,到达 丹东 ,跨过 鸭绿江 开启了 朝鲜 探秘之旅。

我相信旅行也是把平面的文字和图片走到眼前落地成真的过程。对于 朝鲜 🇰🇵,因其现阶段对外的封锁和受到了以 美国 为主的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它像隐藏在迷雾里的一座孤岛。在伴随科技和互联网发展的当今,通讯和交通方式的便利使我们可以轻易到达任何一个国家、获取任何我们想要知道的信息,作为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家, 朝鲜 🇰🇵依然隐秘在雾中。
      有很多关于这个 朝鲜 🇰🇵的传说和揣测,在看过了众多关于 朝鲜 的游记,粗略了解了 朝鲜 从商朝建立起始的历史及与 中国 数千年难以挥断的渊源,我踏上了前往 朝鲜 🇰🇵的旅程,去一一验证有关于这个国度的传说。

关于“最幸福”的定义,平壤想要加入群聊

朝鲜 🇰🇵全称「 朝鲜 民主主义人民 共和 国」,是一个严格实行计划经济的社会主义国家,衣食住行每人每月都有一定的限额,例如一个家庭一星期能分配到4斤肉。
       让 朝鲜 人民为之骄傲、认为 朝鲜 是“世界上国民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主要依据,来自于三大免费政策——

🏡住房免费
       据朝方导游介绍,每对新婚父母都能分配到7~80㎡的新房居住,生育子女后,房屋的面积也将随着子女的数量和增加,而个人买卖房屋在 朝鲜 是违法的。
       位于 平壤 的建党纪念塔,手握锤子、毛笔和镰刀的三个雕像构成了 朝鲜 执政党-劳动党的党徽,分别代表着 朝鲜 工人、农 民和 知识分子三大阶级人民团结一致,背后两侧像红旗飘扬着的居民楼,是1995年为庆祝建党50周年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