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威斯汀酒店 7天五晚 深度游玩体验——在威斯汀,吃不胖你算我输
2019-07-05发布 3165浏览
暴龙苏Lv32

• 出发时间 2019-04-17

一· 住
  其实在去 威斯汀 之前,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一是我不太喜欢新岛新酒店,很多新开业的岛屿无论从生态还是服务都达不到一个最好的状态,二就是是他们的官方图的效果完全就是老干部疗养院的即视感,去之前真的是丝毫提不起兴趣。
(给大家感受一下这浓浓老干部疗养院风的官方图片)

但是,当我第一次走进房间的时候,就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我的想法,我的妈呀,这个酒店也太高级了吧,完全就是我的菜啊,OMG,那种质感,是完完全全用照片表现不出来的,真的是要你亲手去摸到,感受到,眼睛看到才真的能够体会,你瞅瞅那洋气的 大理 石纹,那大气的原木色调,真的是太有质感了。

我非常喜欢的就是房间的写字桌!写字桌的后面有一块透明的玻璃,可以直接看到外面郁郁葱葱的绿植,对于我这种工作没法离身的人来说,有这样一个办公用的区域,简直不要太幸福,看电脑累了,就看看外面的绿叶,放松一下,简直不要太幸福。
不要说什么出来度假为什么还要工作,有些工作就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出现,每天总要抽出那么些时间来处理的。之前住的酒店,很多都缺少这样一个办公区域,有时候真的是觉得挺不方便的

(所有图片均为华为原相机拍摄,不加任何滤镜)
头两个晚上是住沙屋,沙屋有一个泳池,沙屋直接往外走,可以直接进入一片沙滩,前面就是大海啦。